芯太狼心狗肺

狼将军临城下

果芯相性问卷

是老年果芯

没填完

没品段子

关系暧昧但是是朋友

有乱入

cb向

接受请↓,不接受请↖

★★★★

1 请问你的名字是?  

果:羊果果,我旁边这位是和我有共同理想的挚友芯太狼

芯:你倒是让我自己来介绍我自己啊!而且为什么加这么没有意义的前缀!


芯:总而言之,我叫芯太狼,另一个比较被人广为人知的名字是狼将军


2 你的年龄是? 

果:老人家的年龄是秘密


芯:官方没给,不过你们可以和慢羊羊做比较(破墙发言)

 

3 您的性别是?

果:男


芯:男


刀:(乱入)男同竟在我身边


4 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

果:是乐天派吧,而且靠谱

芯:靠谱是性格吗……说起来你靠谱吗?

果:额……


芯:总之自我觉得应该算是非常理智而且工于心计的狼吧

果:被挠痒痒的时候倒是看不出来的样子

芯:你……!


5 对方的性格?

果:虽然现在看上很凶但是和年轻时候一样又温柔又正直嘛

芯:///

果:但是变得好腹黑

芯:


芯:还是跟以前一样天真,甚至到傻的程度了,之前对狼完全没有戒备心的你是怎么活下来的,令狼费解

果:虽然但是,因为你是芯太狼嘛

芯:不是单指那次!


6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

果:是年轻的时候吧

芯:是武大狼还活着的那时候

芯:相遇的地点是迷雾森林,总之记得因为什么原因迷路了,在焦头烂额的时候看到前面似乎有人影就想去问路,结果刚一出现就被枪口指着了(意味深长看向果)

果:(完全没注意到视线)啊哈哈,那天晚上真是吓人啊,那么大的雾,静悄悄的,还可能有狼出没,真的能把羊吓死。不过现在想想老慢和老刀那个时候的泰山压顶很好笑就是了。

芯:(这家伙完全没在听我说话的重点)


7 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

果:原来狼里面也有好人吗?这样的

芯:直接上升到对整个狼族的印象了啊!


芯:如果是第一印象……嗯,大概从幻毒蛛那次有的印象吧,感觉不太聪明的样子。还有,香肠嘴好吓人

果:居然把香肠嘴给记住了吗

芯:因为那一下子真的有被吓到(真挚)


8 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

果:虽然是狼但是很善良,而且思想超前,也很美好


芯:怎么说呢,好不容易遇到一个能合上自己节拍的朋友,难得的知己这样的感觉


9 讨厌对方哪一点?

果:好像没有,要说有的话……请不要再催我健身了,老骨头真的受不住了!

芯:这时候就能想起来自己是老骨头了吗!


芯:如果放在和平以前那估计会有很多苦水要倒

(於:有感觉了,是怨妇)

芯:?

(於:我什么也没说,您继续)

芯:现在的话,只求他别当黑历史播放机了,已经快社死了

果:会吗,我觉得还好诶

芯:(消音*)


10 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如何?

果:很高来着


芯:还好吧,但是因为认识太久了所以会有很高的错觉来着

果:不要这么较真嘛


11 您怎么称呼对方?

果:阿芯,或者芯太狼


芯:阿果,果果,羊果果


12 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?

果:都是老大不小的人了,怎么称呼都无所谓了,你说是吧,阿芯?


芯:其实是希望阿果能叫声狼将军来着(点头)

果:啊……?


(虚荣心作祟芯太狼jpg)


13 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,您觉得对方是?

果:感觉是猫咪呢,高贵优雅又任性,还喜欢吃鱼(指行李箱的一大筐鱼)


芯:没什么想法,要说的话,大概是羊

果:我就是羊

芯:可是羊也动物吧


(突然冷笑话)


14 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,您会送?

果:也没什么好送的,一般都是各种发明吧。反正两个都是搞发明的


芯:一般情况下都是各种各样的芯片,今年圣诞节是送了个哑铃来着

果:啊……

芯:我说过要监督你减肥的嘛(


15 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?

果:我什么时候能吃上阿芯做的菜,听他家四个小孩子说他做的食物很好吃

芯:(默默把羊肉烹饪一百法藏到身后)


芯:阿果头上的果子,好在意,到底是为什么要顶在头上的。

果:啊,你说这个吗?早说嘛!(把果子扯下来了)

芯:本体被摘下来了!!!!!!


16 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?一般是什么事情?

果:好像没什么不满意的


芯:我再复述一遍吧,不要再当黑历史放映机了!


17 您的毛病是?

果:太单纯容易被骗

芯:确实(确实


……


芯:看我干嘛,这个问题不是结束了吗?


……


芯:我没有毛病


18 对方的毛病是?

果:自恋(即答)

芯:我没有!!!


芯:脑回路太奇怪了

果:哈哈哈谢谢

芯:并没有在夸你


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?

果:像是欺骗,以及自作主张的做一些并不算关心自己的事吧


芯:擅自主张的把自己的想法代入到我身上


20 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?

果:好像经常在阿芯耳边说话会让他很烦的样子,以及不好好使用他的健身工具

芯:在我工作的时候,不过你能注意到这点真是令人欣慰啊

果:我刚开始确实不会用杠铃那些来着,下次一定注意

芯:重点又错了!


芯:这么说的话……好像是把他的养生食物或者发明搞坏这样的

果:还好吧,我也没有很生气吧

芯:哈哈……


21 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

果:怎么说呢,可以同穿一条裤子的程度了

芯:你不穿裤子,而且谁会跟别人穿同一条裤子啊,太恶心了吧

果:打个比方而已啦


(於:所以……?)


芯:已经同居了

芯:有时候(补充)


22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

果:小树林啊

(於:啊……)

芯:是小树林


23 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

果:非常友好,很深入的探讨了一番

芯:关于发明和世界格局的问题,还有一些八卦(补充)

果:(阿芯真是很较真)


24 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?

果:从朋友变成了挚友,是这样的程度(点头)


25 经常去的约会地点?

果:之前那片小树林

芯:确实


26 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?

果:哎,那么一大把年纪了,不需要花里胡哨的。正常准备礼物和生日祝福不就行了嘛,你说是吧,阿芯?

芯:确实如此。


芯:我之前的事差点忘了羊果果生日,要不是刀羊提起来我都想不起来。不过我也是正常准备礼物和祝福这样的。


27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

果:什么告白?

芯:好朋友宣言?

果:那应该是我

芯:……好像是你来着。


(不是这种告白啊!)


28 您有多喜欢对方?

果:我可以为了阿芯抛弃我的果子(坚决)

芯:诶,果子是衡量单位吗?

果:果子真的很重要啊!

芯:(明明刚刚那么轻松的自己摘下来了。)


芯:嗯,怎么说呢。这种问题我没怎么认真思考过。如果用阿果的方式来比喻的话。我也可以为了果果抛弃我的芯片。

果:你已经抛弃好多芯片了。

芯:终极芯片(补充)

果:真狠啊。


后面太爱情向了友情向段子选手填不下去,有生之年(不)系列撒由那拉

评论(3)

热度(23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